QiYeDongTai

企业动态
牡丹江市中医医院江南分院及制剂室(含饮片加工厂)项目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及造价咨询服务
上传时间:2018-04-19

招标公告

招标编号:TDZB-2017-005

1. 招标条件

本招标项目牡丹江市中医医院江南分院及制剂室(含饮片加工厂)项目已由牡丹江市人民政府批准维修改造,项目业主为牡丹江市中医医院,建设资金为自筹。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,现对该项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及造价咨询服务招标进行公开招标。

2. 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

2.1建设地点:牡丹江市江南开发区

2.2投资估算:江南分院约1500万元;制剂室约1500万元

2.4服务工期:整个造价服务周期

2.5招标范围: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及造价咨询服务

2.6划分标段:第一标段:本项目的建设工程项目管理

第二标段:本项目的造价咨询服务

注:本项目兼投不兼中;即第一、二标段兼投,但是只能中一个标段!

3. 投标人资格要求

3.1投标人资格要求: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,且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,并在人员、设备、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

3.2外省企业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,必须提供所在省份出省证明,经审查批准后,方可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活动。

3.4投标人在购取招标文件时必须向招标代理公司及招标人做出承诺,在投标过程中严格遵守国家和省、市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,保证不发生任何违纪违法行为。

3.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,凡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企业,均可针对本招标项目向招标人提出投标申请。

3.6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,主要资格审查标准、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,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。

4.投标登记

4.1本工程采取资格后审,符合报名条件的投标人均可报名。

4.2投标人报名请于2017712日至2017716日(法定公休日、法定节假日除外),每日上午9时至11时,下午14时至16时(北京时间,下同),授权委托人(被授权人必须为企业项目负责人:企业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注册造价师并具备高级职称证书)带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、企业资质证书副本、企业负责人造价工程师证书、高级职称证书原件。以上证件必须证企相符,携带原件及复印件(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),到黑龙江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牡丹江办事处(地址:牡丹江市西安区棕榈泉国际A栋2111室)进行资质审核报名。

5. 招标文件的获取

5.1 凡有意参加投标者,请于2017712日至2017716,每日上午9时至11时,下午14时至16时(北京时间,下同),在黑龙江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牡丹江办事处(地址:牡丹江市西安区棕榈泉国际A栋2111室项目负责人持身份证原件、授权委托书及4.投标登记中所提到的所有佐证材料原件购买招标文件。

5.2 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,售后不退。

6. 投标文件的递交

6.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(投标截止时间,下同)详见招标文件。

6.2 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,招标人不予受理。

7. 发布公告的媒介

本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(http://www.chinabidding.com.cn/zbw/index.jsp)上发布。

8. 联系方式

招标人:牡丹江市中医医院招标代理机构:黑龙江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

址:牡丹江市址: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景街106号院内5号商服

联系人:谷先生联系人:何女士

话:13351700630

2017712